這是我丫母提供的笑話一則
個人覺得笑點還不賴..  哈

話說上禮拜
我丫爸排隊去買到了高鐵的票
所以隔天很開心的帶去市場
還不時跟人家介紹講解
什麼要排隊排很久才買到票之類的

結果隔天
我丫爸的朋友很開心的來找他
跟他說    我也買到票了
而且我買票很好買丫   都不用排隊  一下就排到了...
所以他認為我丫爸在唬爛

我丫爸就跟他借車票來看丫
就問他
A  你跟我們同一天去  搭同一個時間的(早上七點)
我們八點半就到了  你怎麼要到十一點多才到丫
還有  為什麼你的票比我們的票貴  不是都統一的嘛??
怪怪的哩

結果  認真一看
我丫爸的天兵朋友  去買到"台鐵"的票拉
丫桑你嘛幫幫忙  人家是"高鐵"不是"台鐵"拉..  =  =
要坐台鐵  隨時嘛可以坐 
某你洗哩耍寶喔...

我想
那個人一定當場傻眼吧  =  =
所以丫 ~~咦~~
買票要看清楚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