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要有新氣象
也要嘗試新事物
所以我決定
我要來去坐高鐵拉~

將將將將  票來了


這是我丫爸在寒風中辛苦排隊買來的(一次好像有限買幾張  所以他排了兩次  = = )
所以要好好珍惜  (雖然丫爸沒買商務艙的位子給我坐 ..  )

我們打算1/15要來坐車到高雄左營
至於要去玩什麼  吃什麼
我都青菜拉  反正不是我出錢  (這就是跟兩老出遊的好處  哈 )

so
高鐵我來拉~

ps..
各位親朋好友
聽說高鐵到1/19前
票價都是半價
所以想嘗鮮的  要好好把握機會哩~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