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週年慶

好乖

沒有亂買什麼東西(是也有買東西的意思吧!!~)

我真棒   哈哈哈~






唯一屬於我的一樣東西

Ophelie娃娃鞋


紅色  我的菜

豹紋  我的菜

就買吧~!!!

(我明明是想去買高跟鞋的  嗚~)






結果週年慶的重點都在來店禮


兔子傘好可愛~!!(信義新光)




HELLO KITTY袋子好可愛!!(雙和SOGO)




HELLO KITTY傘好可愛~!!(雙和SOGO)




加上之前的小藍傘(南西新光)


嗯~

週年慶真的很好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