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月都在不停的吃

美食實在很難抵抗

這是要怎麼瘦呀呀呀呀~~~~





今天帶各位親捧好油來到了深澳

要介紹的是這間老船長平價海鮮


這間餐廳是丫拔在某本書上翻到的

看了介紹後一整個很滿意,立即列入口袋名單

之前他們就來吃過了,我沒跟到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嚐美食嚕~~





這間餐廳的店面不大

一樓進去,大概七八桌

第一次來不知道該點什麼好的人

牆上很貼心的提供了點菜排行榜  XDDD



墨魚香腸


好吃!!!

不虧是排行榜第一名

黑色的是墨魚。。白色的是花枝

兩者合在一起入口,超Q彈

不用沾醬,吃原味就很讚!!!





老闆送的小菜啦  哈


看似平凡的菜脯

但我卻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是餓了嘛 哈)

好吃到還叫丫拔去問老闆,有沒有另外賣

可惜只限店內吃   嗚嗚~~




生魚片


來到漁港,當然要點最新鮮的生魚片

讚!!




五味透抽


這道我就覺得平凡了點

不難吃啦

但吃不太出來有什麼特色  XDDD





炒麵


莫名的一定要點一份  (真的很怕吃不飽呀)





魚卵沙拉


一般在外頭吃到的魚卵沙拉,大部份都是冷盤

今天吃到的這道

魚卵居然是熱的

應該是有先煎過吧

外皮吃起來酥酥的,加上沙拉

WOW~好吃!!!





花枝丸湯


花枝丸簡單的料理

也能吃出美味!!





忘了這叫什麼蟹  XDD


想說現在應該是吃螃蟹的好季節

就加點了這道

是用洋蔥炒蛋來增添螃蟹的美味

洋蔥我當然沒吃

我只負責解決螃蟹!!





紅喉(應該沒打錯吧)


在場除了我是第一次吃

丫拔丫目跟黃小弟

原來早在家裡就自己吃過好幾次  =  =

(丫目會請朋友去宜蘭買回來自己煮)

魚肉很鮮嫩很好吃~

魚蛋也好好吃  丂丂





蝦球


另外加點FOR黃小弟

也是不錯吃~!!




外帶區


猜得出來這一盒一盒白白的是什麼嘛~

登楞~

它是花枝丸的前身  噗

把它挖成一球一球  就是花枝丸了  哈哈

我們家是習慣炸來吃~

齁呷~!!!







吃飽喝足後

一家人就帶到旁邊的海邊放風散步

結束了這開心不用上班的一天(只有我不用上班 哈)

喔耶~

看海的小姑娘


為什麼總是背影看起來比較瘦  = =




同場加映

丫拔很愛我買的一付眼鏡

照相時一直叫我要給他戴~



丫目也要玩





老船長平價海鮮
新北市瑞芳區深澳里深澳路18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