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去支援公司的活動

剛剛結束一回到家

馬上整理照片來寫100

你們說看看,我是不是太認真了!!(明明就是怕被罰五千,哈哈)

但是疲累的身驅一樣無法思考及打太多內容

只好又把購物日誌搬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用不膩a我~)






黑人專業亮白牙膏



這洗哇企貴婦奈奈那兒留言抽到的啦~

而且我壓根兒不知道有抽獎

還是萱萱兒看到得獎名單後來通知我的哩~ 哈哈






又回RMK去買粉底了



因為搞怪的皮膚時好時壞(一下光溜溜,一下又乾嘛嘛)

最近這一陣子是用蘭蔻的粉底

但不知道是臉太乾還怎麼來著

到了下午,下巴的地方總是會脫妝的很嚴重

只好又用回了之前愛牌RMK

狀況就稍稍改善了一點~

之前都用過了,這次就直接購入兩款粉底


液狀粉霜(SPF14 PA+++ )


從大學起開始愛用的牌子~

很透很好推~


水凝粉霜 (SPF15 PA+++ )


跟上面那款比起來

水凝粉霜較為粉感

但妝感不會很重,一樣也是很薄透很好推~

我個人習慣是..

臉上狀況較不好時(痘痘),會用水凝粉霜

一般時候就會用液狀粉霜~


滿額禮



感覺很澎湃

(左)UV防護乳、毛孔柔焦隔離霜
 
(右)液狀粉霜

(下)果粒潔顏冰砂、洗顏皂霜、換膚果馨露







電話線圈




其實它是綁頭毛的啦~

那天跟DORA在路上逛著,就順手買了回家

3個50元

還挺好用的勒~完全不會咬頭毛~!!




TONYMOLY兔兔護唇膏



挑的是5號蜜桃口味

整隻護唇膏粉嫩嫩的,是我的菜

味道也甜甜的好好吃(是拿來塗還是來吃的,噗~)




交完功課了

我該去休息了

下台一鞠躬,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