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多話

己經發揮到一個境界

而且每天噴出的話

有時候真是會讓人招架不住 哈哈~

來幫他留個記錄吧吧吧...




(一)

小王子找我玩辦家家酒

主題是爸爸與小孩

小王子是爸爸

我是小孩

爸爸說:等等帶妳出去玩喔

我:喔,好丫(很漫不經心的回答)

爸爸突然嚴肅的開口說:那還不說謝謝爸爸   噗~

(二)

辦家家酒趴兔

主題一樣是爸爸與小孩

因為前一晚很晚睡,超級睏

我就跟小王子(爸爸)說

小孩累了,我想睡覺了

爸爸說:好,(接著就親我一下),那妳要乖乖睡喔

幫我蓋好被子就出去了  (好輕鬆的辦家家酒 哈哈)

(三)

小王子下課回家

丫罵問:今天在學校有乖嘛?

小王子:沒有

丫罵又問:為什麼沒有

小王子:因為我不吃飯,一直在講話

丫罵問:那你在跟誰講話?

小王子:我在跟我自己講話  (低頭。。)

丫罵:講什麼話???? (滿頭霧水中..)

小王子:我在跟我自己講外星話  (然後就朗誦一段外星話給丫罵聽)

ps。老師在聯絡簿上寫,未來可以考慮培養小王子的演講長才,因為他實在太愛講話了 @@


(四)

丫木問小王子

今天在學校都跟誰玩丫??

小王子回答了兩三個女生的名字

丫木問:怎麼都是女生,丫你的好朋友勒(好朋友是同時間一起入學的小男生)

小王子:因為他們比較漂亮,我喜歡跟她們一起玩

(這小子不會從小就開始在學把妹了吧 噗~)




(五)

小王子在假裝開車



我問他:為什麼你要穿著內褲開車?

他楞了一下

馬上從箱子上跳下來,跑到我位子旁邊

舉起他的手遮住我的嘴

”不要講這種不好聽的話!!”

ps。那裡不好聽??




(六)

小王子不乖,被老木禁止看電視

老木說:乖乖去寫功課,今天不能看電視

小王子:好!

接著冒出一句

”媽媽,那妳的牽手等等播了,妳就看不到了ㄟ”





補充一下

小王子目前3Y7M

一樣每天都去學校上課

禮拜五晚上回來丫罵家睡

所以禮拜六我是半天保姆 哈~





身上背的是大象水槍

是說眼睛怎麼歪一邊  噗噗~




丫姨跟丫罵帶小王子去河濱公園餵小鳥

這張長的好熟喔~




去熱炒店吃飯

自己一個人吃了一碗半的豬油拌飯

肚子太撐,休息ing!!




禮拜五晚上

陪丫姨在客廳看王世子

丫姨看電視

小王子睡著了~




好繽紛的汽球帽子

小王子主動要求照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