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哈利很可憐

因為腳太大,很難買到適合的鞋

這種辛苦了我 (拍肩)

而且路邊那種便宜的290、390也沒有可以穿的size

只能買貴鬆鬆的專櫃鞋

所以說

大腳的人真得很可憐!! (幹嘛一直強調  噗~)

所以說

逛到有能穿得下的鞋,一定要買!!哈哈哈!!!(呼~撲梗撲好久....)






一個下午的戰利品



我的鞋盒大樓  喔耶~!!!

PS...底下介紹的~Miss sofi(這次沒買)、Sonia、Ophelie、Princess都是同一家公司的牌子!!





Princess 寶藍魚口鞋



很飽和的藍色

跟部是有點編織的材質

很適合夏天勒~




Princess 閃亮亮蝴蝶結夾腳拖鞋 



這款挑的是米色 (在藍色和米色間猶豫不決 冏~)

夾腳上的那兩蕊蕊啾啾超可愛~

跟一點也不高 (我改性了嘛 哈哈!!)





Sonia 紫色娃娃鞋



第一眼看覺得一般般

試穿後發現這鞋穿起來還挺勾錐的~

還很顯白!!(紫色跟薄荷綠我也掙扎好久 噗..)

腳底是好穿的豆豆鞋底(我好愛!!)



Sonia 橘色啾啾跟鞋



這雙是本篇購物日誌裡,跟最高的一雙鞋  噗~

翻過來看一下其實跟也沒有高到那裡去  哈哈

但我喜翻這雙的顏色

夏天就是要來點這麼亮的顏色~!!




Ophelie 彩色條紋豆豆鞋



一看就覺得這是我的鞋丫  哈哈

加上之前買的黃色豹紋豆豆鞋早就被我穿到髒cc

好不容易又穿到一雙好穿的豆豆鞋

當然要買!!

跑了兩個專櫃都沒我的尺寸,最後只好調貨囉~

好穿又好走的豆豆鞋底~大推!!!




鞋盒大樓介紹完了

心裡也有一點小心虛

是說好像買了太多雙 = =

那個

今年夏天

請認真督促我

不要再亂買鞋了  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