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的黑妞今天傳了app給我

提醒本週的100還差一篇

金呷洗啾感心  (還是提醒我先把5000元準備好..)

有啦,我有記得!!

但就提不起勁來寫咩

總覺得這禮拜的我,好沒行動力

還很容易使性子 噗~

做什麼事情,也都少了那麼一點點點的衝勁

What happened??

怎麼會這樣勒 




昨晚上FB,看到了我之前參加的一個活動

就是那個,按讚送免費光療指甲一次的活動

原本知道我的勝算應該不大,就沒放心上

後來昨天發現,我挑的那個作品的優勝者

按讚的總次數,我只跟她差一次A

一次!!

才一次!!!

就這麼一次!!!!!

哇勒隨便找個路人按都可以嬴吧

嗚...為什麼我這麼不積極...一點求勝意志都沒有 

所以昨天晚上只好默默的卸掉自己的指甲

然後再默默的自己做光療

嗚...我不是應該去享受免費的服務嘛 

為什麼要這麼逼哀的自己在家做苦工,還搞到七晚八晚才睡   冏~





趁著今天的好天氣

趴先生也放假,就開車出去晃晃

來到了客戶上班的咖啡店
  


結果居然先點了一罐海尼根 (趴先生還很好心的說,一人一半  噗..)



喝酒解憂愁就對了 



水果茶,店內人氣商品~



招牌黃金咖啡



上頭還加了一點點金箔



隨手點了一份巧克力鬆餅

(吃完後,我好想念米朗琪的鬆餅 XDDD )



感謝背影比較帥背影也很帥的趴先生帶我出門曬太陽



到此一遊的照片當然要來一張!!



好吧

小小的充電完畢

下禮拜要打起精神來了

雖然上班的事情一樣無趣一樣鳥

BUT SO WHAT

我還是我

我還是要過自己的生活

不要再讓BORN ING影響到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