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了五六個小時

終於結束挑戰101錄影

其實去參加錄影都是一個好玩的心態啦

想說沒去過

去見識見識也好

後來的心得是   還是乖乖在家裡看電視就好  冏



昨兒個11點半  就跟黑妞約了碰面

吃個飯再一起過去中視

製作單位要我們12點半到   預計2點開始錄影

一開始不免俗的要介紹一下遊戲規則

以及現場該注意的事項  

其實現場錄影中斷的次數很少   大部份都一氣呵成

所以時間掌控上都還ok

在過程中  答題還滿好玩的啦

在家裡答題大多答錯的我   去到現場的運氣居然還不錯

四個來賓闖關者中  我居然有兩題答到最後

答到最後有什麼好   丫就有獎金丫~~

心裡還在暗暗竊喜   噗噗

但有一題好蝦

全場答錯的人只有我跟黑妞

丫主持人還問了我們是那個單位

丫丫丫   我並不想要這樣的特寫鏡頭丫

我們倆當時真是爆羞到臉紅   超丟臉的啦

丫門   我真希望那集播出時   公司沒人看到   = =

錄影結束

製作單位說有答對的人   就到外頭排隊領取

因為我答對兩題   黑妞沒有  

還很丫莎力的說要分黑妞三百元 

( 有一題答對的獎金是一千出頭   另一題是三百多 )

結果去領取的時候 

居然只有一箱餅乾跟一張motel的200元折價券  冏

丫我的現金哩

但後來想想   我們報名又沒有付製作單位半毛錢

怎麼可能這麼好康的就拿到獎金

心裡就想說算了   沒魚蝦也好

但另外跟我們一起來的婆婆媽媽們就很care

還一直碎碎念  "怎麼沒錢呢    根本就騙人嘛"    噗噗噗

ps.後來在公車上遇到一同錄影的國中生們

他們也在問老師   "為什麼我們沒獎金拿"

老師回答   要五千元以上才有拿現金

soga   丫錄影前要講清楚丫   害我們空歡喜一場    = =

但是   更蝦的來了

昨天拿到的那箱餅乾   居然是過期的!!!!!

有照片為證 


我跟黑妞居然還當場就拆一包來吃 ( 因為錄好久肚子好餓 = = )

拜託   實在是超沒品的

參加錄影  我們可以不拿任何東西或獎賞

但沒必要隨便拿一箱過期的餅乾敷衍我們吧

真是有夠差勁的A

打死我都不會再去了  哼哼哼



所以丫

以後哩

不要亂去參加錄影啦

乖乖在家看電視卡實在啦   冏冏冏


延伸閱讀~

挑戰帶雖101

挑戰101包過期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