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我老媽規劃  要來去三峽老街晃晃

剛好我家附近的公車  有直達三峽老街

頓時發現  我家真是個交通便利的好地點  條條大路通羅馬哩 哈

坐上了公車  開始了我們的三峽之旅

車程大約80min左右  個人覺得還ok

坐公司最大的樂趣  就是沿路上一些沒看過的地方 (中和-->土城-->三峽)

處處都覺得新奇  哈

到了三峽 我們從菜市場開始逛起

( 歐巴桑個性 走到那都要逛  哈 )

一路上  很妙  起碼看到了三~四間"大尺碼專賣店"

我跟丫母還在想  莫非三峽  "超重"的人比較多  噗噗

走著走著  就到了三峽老街 

映入眼廉的  當然就是那古色古香的建築囉

第一站  金牛角冰淇淋

這是出發前  丫母跟我講的  我這個鄉巴佬 還是第一次聽到哩



一開始先到櫃台買單  然後會發這張兌換券  再到裡頭拿冰淇淋

至於是那家賣的  我忘了看名字  反正  路上很多在賣拉 哈



由我丫母來示範冰淇淋怎麼吃  哈



我愛抹茶  所以挑了抹茶口味  

記得還有巧克力香草的口味 看起來也不錯吃(其他我都忘了  =  = )

丫他的口感哩 

牛角  就酥酥的  還不錯

冰淇淋嘛  就一般般  也沒特別優

但他的價錢  個人是覺得有點誇張了  一隻89元新台幣 ( 還是特價中的 )

整個吃完的滿足感比較下來  個人是覺得頗貴

但就試試新玩意囉~!!

第二站  小發粿

(由於之後就沒拍照拉  所以請憑空想像 )

跟一般的 用碗裝的發粿不同  是小小一個

一口  不  應該是兩口塞的下吧   也不太甜  又QQ的

還不錯吃!!

其實去過三峽老街的人應該都知道

那兒只有小小一條街  一下下就逛完了

街上有什麼好吃的  好玩的  我們都進去晃一下

所以今兒個的戰利品有

。金牛角冰淇淋(在我們肚子裡) 89元
。一碗現炒豆干  60元
。兩盒發粿/共20個    130元
。25粒左右的橄欖  50元  ( 一個丫婆在賣 看他年紀這麼大了還要做生意  就買了一些  不過還真貴)
。一大碗菜脯干  100元  (好好吃喔)
。兩碗冰豆花(在我們肚子裡) 40元   (一堆人在排隊等著吃哩)

就這樣

短短1個小時不到  我跟丫母結束了我們的三峽老街之旅

然後哩 再耗1個小時 坐回我們甜蜜的家 (回去就沒啥好看風景了  直接睡死  =  = )

三峽之旅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