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週末要下大雨

打壞了我的看海計劃

連卡打車也沒得騎 = =

逼得我只能在家當宅女

丫丫丫

真是浪費我的假

在家  狠閒  閒到爆

又懶得出門買東西吃 

so  將將將將  懶人料理來了

NO.1 人情味蛋餅

感覺狠大一盤  因為我煎了四人份

這蛋餅也沒啥訣竅

丫就鍋子熱  放油  丟蛋  皮放下去  好了

真.簡.單   噗

NO.2 愛心番薯湯



這是我家老闆娘給我的番薯 ( 因為我好愛吃  噗 )

丫我家老大  在冬天的時候  偶爾會在公司煮這種番薯湯給大夥吃

而且還知道有些搞怪的人不吃薑 ( 我拉  = = )

還會狠大心的分兩種口味煮

金甲揪感心 

所以今兒個就比照辦理拉

一樣  揪簡單

1.番薯削皮切塊

2.鍋子放水丟入切好番薯 

3.放入大同電鍋等它 "ㄆㄧㄚ"起來

4.放入紅糖 再悶個幾分鐘

5.大功告成



我的懶人料理

真是亂沒創意 = =

但 起碼  知道  我煮的東西  可以吃拉  哇哈哈哈

明天不要再下雨了

我要出去玩拉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