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狠沒有上班的fu

是因為最近不忙的關係嘛

其實  我一直都沒有上班的fu拉  哈

◈剛去參加了國小麻吉小樺的婚禮  讚  整個狠優

◈新娘狠正喔  每件禮服跟造型都狠漂亮哩

◈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  老了老了

◈小蘭的女兒蓁蓁  今天第一次見面  長的跟媽咪一模模一樣樣哩

◈中場台上在唱歌的時候  蓁蓁還站在椅子上手舞足蹈起來  可愛極了

◈有一種強烈的慾望  我.想.換.相.機 

◈今天去洗頭 設計師說我的指甲擦的粉漂亮哩

◈那我是不是可以去進修了  哇哈哈

◈新來的會計主管  整個狠不識相  一天到晚跟人結仇

◈狠少有人能做人這摸失敗a  才來沒幾個月  仇人滿公司  =  =

◈幸好我跟她沒啥交集  也拜託  以後我不要跟他有交集  =  =

◈魔杰座  到貨   贈品:魔術方塊+撲克牌

◈我捨不得玩魔術方塊拉  我怕我沒辦法恢復原型

◈老姐預產期 十二月初  現在整個腳水腫到不行   叫丫母煮無糖紅豆湯給她消水腫

◈我也跟著喝了  因為我也想消下半身的水腫

◈才喝了第一天  我就覺得我腳變細了a  是我想太多了嘛

◈決定了  我每天都要喝一罐  到時再告訴你們有沒有用  哇哈哈

◈我狠尊重孕婦  所以在公車上會讓座給這些未來偉大的媽媽們

◈但可不可以請妳們有禮貌點  人家讓位給你  不要坐得好像是理所當然  連聲謝謝都沒有

◈FU都搞差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