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雙十節連假三天

若是待在家裡  一整個有瞎到

剛好會長我  燃起了雄雄的唱歌慾望

在努力的號召下  國慶錢櫃之旅  終於成行了

成員有: 會長(我)  副會長(黑妞)  康樂股長(熊)

雖然人不多拉 ( 一群沒良心的 有事的有事  不去的不去  哼 )

但有唱到就過癮了  噗

↓看看熊 唱歌的表情多認真


↓完全不理會我們怎麼玩


↓我也有狠認真的唱喔


ps.在去唱歌的路上  我還看到了朱木炎跟舉重選手陳葦綾 

     八成是要去總統府參加活動吧  好吧  這不重要  哈

唱完了  本來想繼續去血拚的  ( 我缺衣服 嗚嗚嗚 )

但黑妞提議要去騎卡打車   

看看天氣  超正點   是不該繼續墮落下去了

結果兩個女人 就這麼決定  運動健身去

真是好陽光的妙齡女子

原本暫定的地點是 坐捷運到淡水

後來在我丫母大力的推薦下  我們改去騎秀朗橋下河堤

往碧潭方向騎去

先來讚許一下黑妞  她從她們家出發  騎過浮洲橋來到捷運亞東醫院站

在坐車到西門站換小南門線

然後坐到中正紀念堂站轉南勢角線來跟我會合

據黑妞說法  騎過浮洲橋狠累

帶自行車坐捷運也狠累

多累我洗嘸災拉  不過真的精神可嘉    給妳拍拍手  啪啪啪~~

重點是 回程黑妞是從我家騎回去的  硬是比我多騎了好大一段路

安拉  妳會瘦拉  拍照不用修片了拉  哈

好吧 

重點是 我們只是想消耗時間

所以到處走走停停

一路上也沒有什麼特別不好騎的路 ( 除了濕濕的地之外 )

兩個邊亂玩邊騎車

↓一到秀朗橋下  就有彩虹在迎接我們 哈


↓騎了不到半小時  就到我們的終點 碧潭吊橋


↓我們的愛駒 ( 拍的角度真爛 =  = )


在騎回中和的路上  也是亂騎的  心裡完全沒個底

反正就憑第六感  加上我對新店一點點點點的熟悉感

就這樣  還是騎回家了  哈

重點是:我們有運動到了 噗


中和 ↔ 碧潭 ( 黑妞版請自行加上騎來跟騎回去的時間嘿 )

TM(騎乘時間):    1:43:09

MAX (最高騎乘速度):31.6 KM/h

AVG (平均騎乘速度):14.6 KM/h

DST/D(當日騎乘里程):25.26 KM/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