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百年前還沒決定要結婚之前

我就下定決心

不要因為加挑照片爆了拍婚紗的預算

and又覺得花了這麼多錢只拿30~40組照片回來也太不值得

所以本人。在下。我決定

要在工作室拍婚紗!!!

 

 

工作室拍攝婚紗的最大好處

就是拍攝的電子檔全拿

再把要挑入相本的照片精修

怎麼想都比較划算吧~!!!

目標相當明確,立馬進入挑工作室之旅

 

 

 

◎杰出攝影工作室(永和)

http://www.candidshot.com.tw/

因為離我家很近,就先去瞧瞧了

 

接待的業務很仔細的解說所有事項

包含包套方案、產品內容

拍攝完會拿到的商品等等

攝影師+化妝師都可以自己選擇

在工作室會Show出攝影作品來讓我們挑選

地下室是禮服區,也去晃了一圈

數量當然不比一般婚紗店的多

但放眼望去~禮服的款式還OK

 

之後聊的過程裡

業務有提到

杰出的照片走比較自然的路線

所以修片的幅度不會太多

以呈現最自然的照片為主

 

這點讓我有一點驚驚的

雖然看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都不賴也很有意境

但,人家很美並不代表我拍出來也美呀 (到底多沒自信呀我 哈哈)

以防萬一還是要修片吧 XDDD

 

大致了解工作室的包套方向,立馬又安排了下一間

 

 

 

◎SOSI喜喜婚禮工作室(重慶北路)

https://www.facebook.com/sosistudio

 

這間的風格我很喜歡

可能是之前的工作室沒這麼流行

第一次看到他們家的作品

整個驚。為。天。人!!!

早早就已列入口袋名單

 

SOSI的接待地方很像一間咖啡店

我在門口來回走了兩三趟才確定是婚紗工作室(蠢)

一進去已經有兩三組客人在挑照片

感覺生意還不錯

接待我們的是攝影師小克

拿了一台IPAD,先讓我們看一下每個攝影師的拍攝風格

決定好攝影師,才能確定拍攝的檔期

攝影工作室有搭配禮服工作室

記得當時去洽詢的時候,有五六間可以選擇,選擇性挺多的

當然也解說了工作室的包套內容

有一點還不賴

假設我們下訂時是挑最高規格的包套

拍攝完後若覺得商品不需要這麼多,或入相本組數不要這麼多張

針對包套內容,都可以往下做調整修改的

而不是像一般,包套內容談訂後,就無法再做更動

 

 

 

◎Only You唯你婚紗工作室

http://onlyu.com.tw/

在踏出SOSI後,臨時又想到一間 (網路上滿多人推薦的)

臨時打去約,當天還有空檔

立馬就衝去洽詢

在Onlyyou強調的是

拍攝內容會依新人的故事為主題

依新人想要呈現的風格去拍攝出專屬的婚紗照

前提是拍照前要先填寫一份婚紗拍攝企劃書

企劃書的內容包含了

兩人相識的經過

喜歡的造型

喜歡的內景、外景拍攝風格等等

都以圖片來顯示

清楚的讓攝影師及化妝師明白,新人想要的是什麼

這間工作室搭配的禮服工作室是最愛新娘

他們家的禮服評價也都還不賴喲!!!

 

 

談完三間後,我在SOSI及Onlyyou這兩間猶豫

包套價格其實都差不多

所以就不在考慮範圍(反正電子檔都全拿呀呀呀)

最後決定的關鍵點在"溫尪"ß他是一個生物

 

打從要結婚的當下起

所有的大小事

因為他一句:如果不順我的意,怕我會生氣

所以都讓我決定!!!!(不就是懶得下決定 =..=)

針對這次挑工作室事件

在我們離開onlyyou走往停車場的路上

他說了一句:這間感覺好像不錯齁

↑↑↑難得他有發表意見

我們就挑這間!!!!!

上車後立馬打給業務,確定我們要下訂

迅速的決定好婚紗工作室 哈哈~

 

  

Ps..

在跟onlyyou洽談的過程中

業務並沒有提到可以挑選攝影師這部份

之後上網爬文,發現是可以指定攝影師!!

只是變成要去配合攝影師的檔期

而業務跟我們的說法是,

先挑好拍攝日期

到時看那個攝影師有空,再排他幫我們拍

一開始有點悶

畢竟工作室還是有比較紅牌的攝影師~

花了相同的錢,就有股完美心態要給最好的拍咩

丫不好哩加在攝影師照的成品也還不賴 XDD

不然就花錢尚冤大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