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本日獲得贈品 < 汽車駕駛人筆試講義 > 一本


嚷嚷了五六七八年,我終於去學開車了 >////<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一開始先跟我們介紹上課的環境

以及之後考試要注意的事項等等

ps.話說來學開車的年紀都好小,今天坐我隔壁是83年次的aaa!!!

接著是掌控方向盤練習

在模擬駕駛座的位子上,練習轉方向盤

方向盤轉了五六十次有   哈

接著

就上車了a  (好迅速..)

除了練習前進,後退

也要控制踩油門的力道等等~

邊前進邊後退的同時,教練還邊跟我聊天

光這項我也練了好幾十次有  @@





再來是巴庫轉彎停入停車格

再從停車格開出來轉彎直走

老實講,有點卡卡的a 

一直覺得轉彎的那個角度抓不好

結果整台車方向就歪了

歪了我也橋不正

停在中間不知道要前進還是後退好 噗

一開始教練坐在旁邊盯著都還ok

教練離開一下下,要我自己練習時

卡了好一陣子才找到fu  冏~
  



駕訓班的日子預計要維持五週(六日上課)

祝福我

能夠順利的將駕照帶回家吧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