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開口了

想去嚐嚐鮮

立馬請了一天假

全家吃好料去 






中和店離我家好近

五月開幕到現在,都還沒機會去吃

好險有老爸開口~~



入口在旁邊小巷子進去~


由兩老帶路吧~!!


一進門就看一架大鋼琴

我只想到周杰倫  哈哈


平日中午用餐時間,人比較少

這是主餐區





這是甜點區


餐具都先擺好嚕


點菜囉~


這是調味的

由左而右:洋蔥、奶油、海鹽


香檳是Free的,可續杯



餐前麵包

左邊是帕瑪林起司麵包,吃起來香香鹹鹹的

右邊是雜糧麵包

麵包都是現烤的,如果想再來一份,需等3-5min


前菜

左邊是煙燻鮭魚

右邊那一顆是芒果口味(名字我忘了 XD),主廚建議我們整顆吃,咬起去會去爆漿的口感~


餐前準備ing






松露南瓜濃湯

味道好濃,好喝!!




丫目點的 象蛂蚌海鮮湯

會先上海鮮料,湯頭的部份是現場加進去的


湯頭喝起來清爽,海鮮味很夠




蔓越莓鮮果沙拉

水果都直接吃,我好像忘了沾醬a  冏



鮭魚千層水果沙拉

這道菜的很妙

是用木瓜做夾層

中間有一層綠綠的,主廚說是櫛瓜

但為什麼我怎麼吃都有洋蔥的味道

硬著頭皮嗑完它 @@


地中海陽光沙拉


我比較推薦這道

上頭那三片是現煎的鮪魚

好好吃喲~~



檸檬sorert


冰沙口感

帶點柚子香味~



忘了介紹主廚

今天替我們服務是是一位女主廚



超貼心的

一直替丫目介紹餐點

看到丫目有疑慮的地方,還是不時的提醒她勒~

超nice!!



主菜來囉

我點的是凱薩琳牛排


吃起來比較嫩

原味就好好吃!!!



黃小弟點的香蒜牛小排


跟凱薩琳牛排比起來,稍微帶點筋

兩者比起來

我們是比較愛凱薩琳牛排勒~



丫目不吃牛,點的是白蘭地鴨胸


料理上感覺比較搞剛

吃前菜時,主廚就已經先將鴨胸煎至兩面金黃

現在是要準備調味囉

白蘭地一倒下去,就產生火焰

主廚倒之前還先問我,有沒有要拍  哈哈


完成品


鴨胸肉其實比較有嚼勁

但會愈咬愈涮嘴

主廚說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之一呢~




櫻花蝦炒飯


炒飯一送上來,我的第一個動作是--->挑蔥  噗

主廚看我邊吃邊挑

還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幫我重新炒一份不加蔥的

嗚,主廚妳人也太好了吧~

對了,炒飯也是可以續碗的

也是現場炒,需等5-10min




正餐用完後

吃甜點會到甜點區去~


覆盆子冰心濃漿


最上面那層是白巧克力

覆盆子醬是現場淋上去的

因為是熱的,所以白巧克力會融化

搭配底下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吃

哇嗚,超正點的!!


法式布蕾


個人覺得這擺盤還挺讚的  哈

黃小弟說好吃~


老爸的熱咖啡


芒果雪泥


盆栽奶茶


真的好像一盆盆栽  哈哈

一開始我直接喝,噗,有夠甜

後來才知道,服務生有提醒我要攪拌後再喝

喝起來才對咩~!!



老木是10月壽星

店內有準備一個小蛋糕


還有服務生唱台語版的生日快樂


哈哈,好嗨好好玩

丫目笑到合不嚨嘴

加入網路會員,壽星還有一份小禮物(燭台)






這一餐吃下來

全家都滿意

老爸的結論是

下次可以再來!!

噗哈哈哈哈哈~~




夏慕尼香榭鐵板燒(中和店)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232號2樓
02-82451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