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的小零食

是可以讓人保持愉悅的心情

但切記~

勿過量唷!!  ︿( ̄︶ ̄)︿





台東楊記地瓜酥


好久沒吃的美味

託國中同學的福

去台東玩耍順便帶一包回來~

地瓜原本就是我的心頭愛

做成地瓜酥,外頭裏上一層糖漿

又是一種口感

雖然吃一吃會有點黏牙

但是

我卻愈吃愈涮嘴勒~!!!

ps...好吃到連丫目都跟我搶著吃!!!






無糖薄荷錠


現在自己坐公車上下班的時間比較多

偶爾坐車時會嘴饞    XDDD

除了之前在MUJI買的喉糖

現在又多了一個新歡

這喉糖吃起來有淡淡的檸檬味

外盒寫著無糖

但明明吃起來就有點甜味丫

小孩愛吃糖,所以有對我的味 





小農莊香蒜厚片餅乾


某天老弟朋友去泰國玩

帶了一包零食回來

丫目一直推薦我吃

但外觀實在不太吸引人

放了好一陣子我才拿起來吃

吃了第一片  好像還不錯

不知不覺就默默的吃完一整包   哈哈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是香蒜麵包烤到極乾

但改成是餅乾口味,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柴

還多了層酥脆的口感

大推!!!





流淚土司


因為上一包餅乾是從泰國帶回

吃完好空虛

立馬上網查詢那兒有賣

網頁上另外還推薦了一款 < 流淚土司 >


這名字也太讚了吧

是好吃到讓人想流淚嘛   噗噗

順手訂了一包回來

這包的味道跟上一個小農莊的香蒜厚片接近

但餅乾比較厚,吃起來比較紮實

吃完是不至於流淚

但也還滿推薦的

一樣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