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放牛吃草!!

一樣也是睡飽飽吃飽飽才出門




第一站先出發到d打你爸爸

飯店門口直接坐小黃


坐車大概五分鐘的車程


先把該買的伴手禮買齊~




這是打你爸爸裡頭的海鮮市場


很多人會到這裡購買海鮮

再拿到附近的店家料理

但因為這島上的海鮮都是從外地運送過來

並非當地生產

所以我們就沒嚐試了~




再往裡頭走,就是五分埔啦

整條都是賣歐咪呀給的

我還是堅持,要記得殺價,哈哈




中午回到D'mall吃午餐

Ole西班牙料理


點了有名的海鮮燉飯(需等30~40min)


三個人進來只點了這盤   哈哈

但真的很好吃勒~

全部吃光光~

三人到此一遊~!!!


吃飽飯後,又回去找厲害先生

因為拿到的手工項鍊成品覺得還不賴

決定加碼再多做幾條  哈哈





吃飽喝足後

就沿著海灘走回飯店

這幾天最悠閒的時光就是走在沙灘上

看著藍藍的天,藍藍的大海

什麼都不用想

放空的感覺真是讚~!!!





晚上是自費行程

我們選擇了LAVA STONE熱石按摩


聽說是梁靜茹來到長灘島,必去的SPA店


整間店的裝潢超高檔


先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我選了薰衣草)


SPA前要先在外頭的淋浴間沖洗,換上衣服後

就會有人領妳去房間做SPA嚕~~~




趁SPA的服務生還沒進來,先來張照片





室友很妙...

因為SPA前要先把外罩那件脫下 

衣服一脫,服務生就問她

Do you have baby??

原本以為是例行的問話

後來做完SPA大家集合  發現另一間房也有問

但是問的是比較肉的那個

是說我室友明明就沒啥肉丫

害她一整個很受挫   噗噗~



要把這個熱過的石頭放在背上

整個SPA約2hr

過程實在太享受

享受到我整個睡昏了

聽到服務生的呼喚,還以為是要我翻身

結果是叫我起床了   哈哈哈



按摩完一整個太蘇湖了

蘇湖到肚子又餓了

今天的宵夜是 Yellow cab  pizza


總共有四種口味


再度吃飽喝足~

第四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