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幾乎都是水上活動

換上泳衣及輕便的衣服就出發了

結果半路居然下起大雨

幸好到了目的地雨勢有變小  @@




紅色毛巾是和飯店借的

在長灘玩水上活動的時間比較多

大部份飯店都有外借毛巾的服務

但用完要記得歸還就是了  (罰金貴三三...)



第一站是垂釣

先坐小船出發到某個定點

就開始釣魚啦

垂釣的器材很簡單

就一個圈圈繞著釣魚線...就這樣

釣不釣得到就各憑本事啦~



隔沒多久,kirin釣到魚了

還一次釣到兩隻!!!!


我們三個在旁邊好悶

半隻都沒釣到

只好曬曬腳丫子做日光浴了  冏~



放空一陣子

隔壁的小童又釣到了

這次釣到的是一隻海星 


還借來拍張照   哈哈



會不會太神奇了

擺明是天才小釣手咩咩咩!!

叫我們這三個姐姐阿姨面子往那擺   噗~

好險隔沒多久,垂釣就結束了  呼呼..

接著是浮潛

配備穿好戴好準備下水啦~


明明記得我在綠島浮潛時,玩得還挺開心

完全沒有適應不良

結果這次,下水前我就一直覺得鼻子的面罩的不夠緊

橋半天好不容易橋到一個對的角度

但一下水沒多久,就去吃到水嗆到鼻子

一整個,不.蘇.湖!!!

加上颱風剛走,浪比較大,在海裡完全不能適應 @@  

出發沒多久就說我要上船了  噗,好冏



玩了一上午,到了放飯時間

螃蟹海鮮餐

這是主菜,旁邊還有菲式風格的buffet


飯後水果,好吃~



下午繼續玩水去

第一個是香蕉船

長灘島的香蕉船是講明不翻船的

坐在船上吹著涼爽的風的我一度快肚估  噗哈哈..

再來是風帆船

坐在船上吹著涼爽的風超蘇湖的~

但要小心會濕身 @@

因為風帆船是靠風力來決定行進的方向

掌帆的人若動作太慢,來不及改變風帆的方向

兩邊失去平衡,另一邊有可能會沉到海底

還好我們最多只淹到屁屁  噗~



再來是飛魚跟精油按摩二選一

玩了一整天,當然要來去放鬆一下~

PS.飛魚看起來超刺激的,是由一艘快艇後頭拉著一艘船

快艇速度變快,或是遇到大浪,後面的氣艇船就會整艘立起來

所以必須要死命的拉緊手把不能鬆手

不然就掉到海底去啦

這刺激的活動,我只適合用看的..哈哈



精油按摩是安排 <palassa>

一小時只要350peso,折合台幣不到300元

也太便宜了吧~

重點是按的也不馬虎,有蘇湖~~!!



按摩完後還有一點空檔時間

就先回飯店沖洗,順便換裝

晚上要來去pub黑皮囉~~

晚餐是在沙灘路上的 ASTROIA酒店(自助餐)

菜色挺豐富的(但我忘了照相啦,冏~)

吃吃喝喝還有樂團演表~還不賴..!!



吃飽後就集體散步出發到pub去

晚上走在沙灘上真的很舒服!!

(我想念那段放鬆的日子 @@)

長灘島上的pub有好幾間

我們來到當地著名的 coco mangas pub

店裡最大的特色是15杯調酒

但我怎麼數都是16杯呀,歪??

(照片裡是2套15杯調酒)


如果有人挑戰一次喝完15杯不醉倒的話

可以把名字刻在店裡的榮譽之牆

還可以拿到一件紀念t恤喔!!

我們志在參與,所以就一人一小杯囉~



人生第一次在夜店跳舞也獻給長灘島了

終於了解什麼是音樂無國度

不管DJ放出什麼歌,舞池裡的大家都能跳的很開心

一群人聽到DJ放出王彩樺的"保庇"

還瘋狂的在舞池間大喊TAIWAN TAIWAN 噗哈哈!!


好開心的大家~






運動完後真的好好睡  XDDDD

第二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