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嗨喲~

我從美麗的長灘島回來嚕嚕嚕~

好捨不得離開那裡的美景呀

但假期結束,還是得乖乖回來上班  冏~

先來張美景圖吧   顆顆

<最後一天才有的好天氣,前四天都是偶有下雨,所以天空不夠藍 @@>



昨天才把照片大概整理完

決定先從最簡單的下手



丟洗 <哇企買啥咪 !?!>



烏克麗麗們


烏克麗麗是去之前就先看好的,必買!!

原本打算只要買個五隻,結果愈看愈可愛,就愈買愈多愈買愈多

最後總共帶了12把回來~噗~~~~~

大 150 P / 中 120 P / 小 100 P
(1peso約等於0.8台幣)

右手邊那兩隻造型比較不同

是用椰子殼做成的

聲音彈出來,聽起來比較響亮ㄟ。。

帶回來這麼多隻,愈看愈可愛,愈看愈捨不得送人  

嘖嘖...我應該多買幾把的!!!




*星巴克城市杯,同事託買


*CEBU芒果乾 + 7D芒果乾

各買了幾包來試口味,CEBU口感稍微軟一點,吃起來也不甜,7D口感就比較紮實

一開始我愛CEBU,但吃到最後,我個人又愛7D勒~ (好善變的女人)

右邊中間是香蕉乾,一樣也有兩種

最右邊的兩小包是在d’talipapa(打你爸爸)購入

切成圓厚片,吃起來超涮嘴的,好吃~ ( 共有三種尺寸,我買的是中包50g / 50peso )

咖啡色包裝是導遊推薦,長條狀,比較薄,但一樣涮嘴!!(80peso)

不愛香蕉的我,居然瘋狂愛上吃香蕉乾~  哈哈哈




*最下方四罐瓶裝是椰子油

可以拿來護髮或是身體按摩油

護髮效果很讚

記得第二天下海浮潛,上岸後頭毛全打結

導遊就介紹我們這瓶,一抹上髮尾,整個超滑順

衝著這點,買!!!

導遊有說,島上的按摩油並沒有另外加什麼精油

大部份都是椰子油+嬰兒油

所以平常在家要按摩,也可使用這罐~



剩下的就是一些鑰匙圈 <---- 伴手禮

手環好便宜,一圈的8個100peso,兩圈的1個20peso







在島上的沙灘路可以看到很多攤在做字母項鍊的

導遊推薦這間MR. LEE HAI (厲害先生)

老闆還自己跟我們說,食尚玩家的莎莎還有來介紹過他勒

其他攤子的,都是他的學生,他才是正港ㄟ厲害先生

哈哈,也太可愛了吧 @@





幫姐妹們準備的小禮物~~

字母部份是用軟鐵絲一體而成

所以有個小缺點

像" i " 上頭的那一點,就無法呈現出來

有時候看圖案還想半天這是啥字 噗~





這是手鍊

我跟丫記各一條 ( 80peso )





ps。

原本去之前也打算購入的CATCH手工香皂

沙灘路上星巴克隔壁有一間,但去的時候在裝修

這間是在打你爸爸那找到的~

手工香皂不像我們一般的肥皂香味這麼重

天然的原味比較多 ( 像是椰子.芒果....)

後來覺得香味不夠重就沒買

但聽有買的同事說,洗起來很清爽,也不會緊繃

害我有點懊惱,當初怎麼沒買幾塊試用看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