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們家的小王子

再過一個月就要滿週歲了 (呼~時間過真快)

心裡就一直盤算著

要幫他做點什麼事來留下記念

想了好久 決定來幫他報名學步車比賽

Ps1:

本來是想報名爬行大賽的 但居然都報名額滿

這次還要感謝牛牛姨的大力協助 才能順利報到名哩~



時間 2009.11.14

地點 雙和SOGO


美麗姨姨跟水水阿罵 就這麼帶著小王子參賽去了..

去到會場要先報到

果真看到一群把拔馬麻們帶著自己的小bb

有些還是全家出動 連丫公丫媽都來當加油團了..

一比較之下 我們的氣勢是弱了些

但痴心妄想的美麗丫姨我 心裡仍舊相信小王子會拿到名次

Ps2:

本次報名共60名 計時兩分鐘 前三名有獎品


報到完畢 小王子的參賽號碼是no.45



比賽是採兩人一組

一開始看著前面小朋友的比賽..

老實說 我都快笑死了...

因為幾乎每個小朋友坐上學步車後 沒有一個順利到達終點的

而且絕大部份都是待在原地不動

心裡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 要晉級的機會也太容易了吧

憂的是 我怕這小子給我鬧脾氣 學其他小朋友在原地動也不動 = =

算了 一切就給他隨緣吧~

Ps3:

比賽前 小王子他娘下班趕到 加入加油團行列


所以分派角色如下

小王子娘 小王子丫罵 在前方擔任引誘角色

吸引小王子抵達終點

丫我負責錄影

比賽前我又臨時不放心 又託牛牛幫忙用手機攝影

這樣總該萬無一失了吧...

結果比賽開始 一切都亂了

很亂很亂 = =

這小子 果真連動都不動

不管拿出他的狗娃娃 汽球 鞋子 布丁

所有他在家裡感興趣的東西

現在在這完全派不上用場

好不容易引誘小王子往前滑了兩三步

一下子又給我往後退了四五步 = =

就在這麼一進一退的情況下 比賽結束了 @@

剎那間 覺得我喊的好累 噗~

明明就是小王子來參加比賽

怎麼我們母女三個人搞得比他還累

重點是 他也完全不知道發生啥狀況

八成只覺得現場很吵吧 噗噗~~

算了 反正都是要留個回憶咩...

開心就好 好玩就好~

我決定

下次要回家加強訓練...

小王子要爭氣一點

美麗姨姨再去幫你報名其他比賽吼 噗~

有了這次比賽的寶貴經驗

我想

下次應該就不會這摸手忙腳亂了吧  哈哈~~


Ps4:

原本擔任攝影工作的我 在比賽開始看到小王子動也不動

就加入了引誘的行列 所以沒錄影

託牛牛的攝影 也因為跟手機不熟

錄影也沒成功 噗噗

八成是天公伯知道我們這場比賽會比得很瞎

才讓錄影不成功就對了  噗噗


來附上一段手晃到不行的短影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