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減肥餐

結束了

不是我沒耐心喔

是這份食譜的一個循環就是三天

根據食譜上記載

此食譜須一次連續3天節食 可減4kg

三天後可照常飲食  但不可過份

四天正常飲食後  又可連續三天節食

一個月約可減16kg

所以把我的目標設定在2kg

個人是覺得減4kg跟16kg是有點誇張啦

所以把我的目標設定在2kg!!



好啦

來分享成果吧


禮拜一  因為知道隔天要開始進行減肥食譜

就把想吃的先吃一吃  冏冏冏

去了樂華夜市買了 肥豬的攤 跟加熱滷味

嘖嘖嘖~~  真是人間美味丫

禮拜二早上量體重  沒錯  破表  = =   

是該認真執行食譜了

第一天  沒想像中難熬   肚子也不太容易餓

食譜的晚餐沒進食到


禮拜三早上量體重   -0.8kg

很好  昨天的努力有成果

有進步才是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今天有一點點痛苦   因為下午突然覺得我的肚子會餓

八成是同事訂雞排的原因 = =

 為什麼要訂雞排為什麼要訂雞排為什麼要訂雞排!!!


禮拜四早上量體重 -0.6kg

喔耶~ 又瘦了  

整個有開心到a

但要低調   我習慣整個過程結束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也是食譜的最後一天   丫門~


早上量體重  -0.8kg

perfect!!

這整個就是一個完美的結束
 
我.好.開.心.啊~~~

這食譜  它  沒騙人

吃了它  真的有瘦

三天下來  我發誓  我真的瘦了2.2kg

忍耐三天總算沒白費


但今天是我丫爸生日

丫母要準備好料的

其實   我節食三天  是為了今天

希望不要一天就破功   丫門~~~


丫有人問我

會不會再繼續執行下去

我想  應該會

但行動力可能沒像第一次這麼強

我會盡量克制好自己~~

帶著我美好的body跟著貴婦幫一起去花蓮放空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