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的今天

丫母心血來潮

要買狗狗回來陪老姐 ( 因為老姐吵狠久 )

我就跟丫母來到了士林夜市

那兒有認識的親戚在寵物街賣狗狗

去到那  就在想到底要買那隻

一開始是先看中長毛吉娃娃   ( 也忘了為什麼  哈 )

後來姐姐又跟我們介紹小瑪

說這是迷你型 不會長很大  很好照顧

ps.後來證明  安安不是迷你型  而且也長的狠大隻  冏冏冏

丫母聽了覺得還不賴  我跟這隻小瑪也玩的挺開心的

就決定買下他  

還開心的把這隻小瑪  裝在寵物店提供的小箱子裡

帶著他坐上捷運回家

路上可能小瑪怕生  一直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我還得不時的往箱子裡頭看  注意小瑪是否還有呼吸

回到家才能安心下來

呵  就這樣  安安成為了我們家的一份子了~

還記得安安小時候體弱多病

三不五時就要往醫生那報到

有一陣子  嚴重到醫生說他活不久

搞的我心情低落了好久

幸好之後一切都平平安安  ( 安安這名字取得真好哇  哈 )

現在去打預防針  醫生都會提起

丫你小時候差點活不了  現在居然這麼兇    怎麼差這麼多

哈  醫生真是了解安安a

小時候  安安也很怕生

帶他出門  他連坑都不敢坑一聲

也不敢在外面大小便

現在長大了  開始野了

一出門就生龍活虎

出門也一定要大小便都來才交代的過去

去到外頭  也比別人都還要來的兇

這  跟小時候  真的差太多了吧

有時候看著照片還在想   到底是什麼事影響了安安  個性落差也太大了

但現在也不得不妥協了拉  噗噗

現在想想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下子  安安就來六年嚕

但我也好煩惱  安安到底能陪我到什麼時候

畢竟狗狗的生命沒有這麼長

我只希望

安安能夠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的陪在我身邊

雖然

你好兇  真的好兇

心情不好 就會到處亂尿尿

吃東西也好挑食

很愛往外頭跑

不喜歡一個人顧家

睡覺會打呼

天熱要吹冷氣

不愛穿衣服

不能在你面前講你壞話

但是

你還是我最最最最愛的狗狗  

姐姐永永遠遠都會像現在這麼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