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們的眼中

我好像是無敵鐵金剛

心是鋼做的  鐵打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不會有太大的反應及感覺

但是  慢慢覺得  老了  我變得狠愛哭  ( 應該是說變得感性了 嗯..)


看到波麗士大人

漢強為了方儀的死  這麼自責難過

我哭了

看到無敵珊寶妹

珊寶在安慰天晴的時候 

我也哭了

看到無名上的bobo麻

講到他們家bobo去世的事

我更難過的哭了

看到<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女主角千惠對於生命的堅持

男主角太郎對千惠的不離不棄

我真的感動到好想哭

丫聽到我家的趴先生被我耍任性後

狠兇的問我話

我也會哭了

你們看

我也是有血有淚有感情的

所以

以後不要不順我的意

也不要讓我太感動

我會哭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