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頓悟

女人發洩最好的方法  就是購物

但我又不想去買那些高檔貨  買了開心 付錢傷心

所以只好往"日常用品"下手  好瞎  =  =

禮拜五  9號

小屈有出一張聯名卡  每月九號購物可以打九折

剛好這張卡剛申辦下來  就去試試拉

結果東買西買  買了一堆阿薩不魯的東西

沒想到  小屈也是會讓我沉淪的 


** 五月新上市  洗+潤+護三罐一組  
    之前罐子是紅色的  新版是白色的 先買一組回來試試
    旁邊的小瓶洗髮乳是加價購  一罐99元




***我最愛的睫毛膏  哈  一口氣買了三支回來   冏冏冏






** 黑字 是舊的版本  用了還覺得ok
    之前女人我最大有介紹粉紅字的  當然要來去買支來試試囉
   





**  這隻哩  其實可買可不買拉  但女人  一看到特價  就忍不住去買了下來
     所以  他們一家又可以在我的化妝箱團聚了    噗噗



其實  我買的東西

應該是平常用的到拉 

不算是亂買吧  自我安慰ing  @@

好吧  我決定以後沒事  不要亂逛小屈了

買久了  會買上癮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