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的個性   連我自己都不太了  =   =

******************************************************

我在忙的時候   很不喜歡別人來打擾我

也很不喜歡去跟別人talk

人家來問我事情  通常也只有得到我"平淡"的回答

往往因為這樣  會讓其他人誤以為我在不爽  在不開心

其實  我真的只是懶得做表情而已 ( 怪咖 )

我只是想把該完成的事情先忙完  再來理你們

我真的沒有不開心  真的

******************************************************

對於不熟的人  我真的很難跟對方假笑什麼的

所以  我的"一號平淡"表情  又會再度出現了

沒錯  又會讓人誤會了

他們會覺得  我這個人怎麼這麼難相處  

噗噗  為什麼這麼多公式丫

沒表情=難相處

沒笑容=不開心

沒對話=不爽ing

很好

我應該從今天開始  

變成一個  很多表情+超多笑容+爆多對話  的人

這樣  我應該就是個人見人愛的大好人吧     目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