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

黃小弟隨口問我要不要去看SBL 季後賽

本來還在猶豫的  但是金主撂下狠話  門票他出

哈  有人出錢就好說了嘛  

雖然昨天是母親節  我們倆跑去看球賽

但是丫母  我們還是有愛妳喔   我們有留安安在家陪妳喔

好  講重點

季後賽從上週五開打   裕隆只能說運氣很背拉

前兩場都輸  而且都只輸一分  真是超級嘔

所以昨晚去看球很監介  嬴球也就算了  輸球的話......

丫  不管拉  裕隆應該還是有基本的實力的  起碼還有信安在  對吧

排了一個小時的隊  我們終於進到球場去



整個場地  感覺還滿大的拉 (原諒我這個鄉巴佬  之前沒來這看過  撲..)

雖然我們沒買到樓下的票   但我們有搶到樓上的第一排  

所以整個視線還滿清楚的拉..  連主播的褲子很緊都看的出來  撲撲



信安在練投 (個人覺得我這張照的不錯~)



丫   還有個重點  樓下有個怪老伯一直舉著一張牌子

起初我們沒看到  只看到裕隆的球員看著牌子一直笑  

等我真的看到   我也狂笑   好拉  怪丫伯  算你有心拉~!!

其實最精典的一張




笑完了  當然要認真看比賽拉..

至於比賽內容有多麼的精采  請詳閱各大體育報  哈

相信他們會把我的想法  敘述的很完美

當然  有我跟黃小弟的加持  這場比賽  當然是裕隆嬴拉

小嬴18分拉   YO YO  一口氣把前面兩場輸的  一次要回來

目前裕隆 VS 達欣  1:2

再來就是本週的比賽拉

相信裕隆應該是會展現王者風範  

順利的拿下晉級冠亞軍賽的門票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