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8D

我要來分享我的喜悅給你們拉~~

話說之前我很樂衷網路抽獎

想說能不能塞到  去抽到一台wii  撲撲

雖然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在努力中

但我還是有得到不錯的迴響喔~  yo yo

   

將將將將   就是這個玩意  我抽到的東東  MIO H610



引領GPS跨界娛樂新潮流

全新跨界的H610,提供貼心的徒步導航功能,內建五大主題樂園地圖,讓不開車的您也能感受導航的樂趣。可換式前蓋打造個人風格。MP3歌詞具同步顯示功能,省電模式中可播放17小時。提供全台200萬筆以上門牌號碼及Outlook聯絡人導航。內建WorldMate、中英/中日發聲字典、影片播放、電子相簿,及五款遊戲,無論什麼心情和季節,都適合帶著H610去旅行。

剛好我家趴董的GPS壞了   順便可以換

不過前提是  等我玩膩了再給他  哈哈~~

這台看起來功能還挺多的  

但到底能幹嘛  我還沒研究出來

等我有心得感想  再來跟大家分享吼~~

重點是   我還要繼續參加抽獎拉  

wii未到手  同志仍需努力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