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源頭從這裡開始

 

被呂丫沛貼(tag) 了,指名來回答這個問題。規則如下: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 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OS:有點像是以前的連環信?)

現在要來聊聊我的怪癖..我來想想
1.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亂亂發脾氣,尤其是對我親密的朋友或家人,丫可是過了隔天,又都沒事拉
2.回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把東西通通丟沙發上,然後抱起安安來KISS
3.每次想買東西的時候,會想出一大堆理由來掩飾
4.討厭吃跟葱有關係的東西..包括名字有葱字的"洋葱"餐廳
5.睡覺的時候,一定要帶著我的小口水巾睡才有安全感
有沒有限制要寫幾個怪癖丫..再來幾個
6.超討厭那些愛裝熟的同學,但是嘴裡這樣講,人家打電話來還是會忍不住哈拉起來,等掛上電話後才在旁邊碎碎念
7.我的專用MOTORCYCLE一定要停在一樓的門鈴前,超討厭別人停走我的位子,也討厭不認識的人坐在我車上
8.就算是到巷口買份報紙.也要先梳裝打扮再去,絕不允許醜醜的見人
9.長的看起來像是很大膽的人.看鬼片不覺得可怕,卻對遊樂園的競速設施敬謝不己

好拉...我要開始點名囉...
1 吳萱萱
2.鄭小芳(為了我去申請一下無名小站唄)
3.廖小KING(我知道你人最好了..)
4.林小倩(這....該知道要怎麼做了唄..)
5.牛牛..(沒事也去申請一個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