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天我阿爸偷騎我的小白出門後
我家的小白自此掉入萬劫不復的地獄
因我阿爸一直嫌棄它的不是
再加上我阿姐不敢騎小白出門
(因為她覺得小白跟它主人一樣有脾氣,不是隨便人可以駕馭的)
所以..阿爸決定要幫我們換車了
並且…要賣了陪著我四年的小白

東挑西挑
看上了這台
顏色還可以拉~
pink pink~ so cute哩
騎著它上路~感覺整個人也變可愛了起來
呵呵呵
只是,可憐了我的小白
最後以犧牲價5000台幣賣掉
孩子,不是我不要你
要怪只能怪你的爺爺狠心丫~
有緣再會了~

現在~要跟小紅好好培養感情了~!! Yo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