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365天當中..就屬今天我最神氣拉..
0可0可..誰叫今天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呢..

首先哩..
先來幾句感言..
自從跨過二十大關之後..有越來越趨向中年人的趨勢..
不過好加在我有一顆天真的心..
即使人老..心卻不老喔.. cc
當然..也要感謝我的週遭好朋友們..
要是生活當中少了你們的陪伴..肯定我會無聊的的要命..
想當然爾..你們也少不了我唄..
還得要感謝公..辛苦拉..默默的當我的出氣筒..真是委屈你拉..
我希望在我未來的生活裡..也依舊能夠有你們伴隨在左右呦..
到時可就別在嫌棄人家的脾氣不好了妹..我知道錯了拉..

最後哩..
感謝眾人的禮物拉..
你們的手裱我有帶著..指甲油也試玩過了.. ^^"
細心幫我改好手圍的手鍊..也安穩的套在我手上嚕..
還有像是在跟我求婚似的大拚圖..會擺在房間內最顯眼的角落..
看那天心情好..再來重新拚一次吼..
那個大大的斜背包及可愛的小熊熊..我會好好收著的..
再找一天會背著你送我的包包開開心心的出門去..
總而言之..感謝大家的禮物囉..

丫里丫豆~

最後..當然不能免俗的..要祝福我自己
生...日...快...樂...囉...
希望我能夠永遠漂漂亮亮..健健康康..
心想能夠給它事成..萬事能給它如意..
也祝福週遭所有的好朋友們..大家都能夠很幸福很幸福..
大家都要一起無悠無慮的過著自由自在的日子0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