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best friend "aggu"~

兩人在一起時間久了..
或許就如同妳說的..感覺淡了..
感覺沒有以前那樣的濃情蜜意..
取而代之的..只是一種忽略..
一種我們會覺得..因太習慣了而導致不去珍惜的feeling..
但….
換個好一點的角度想..
妳已經習慣這個人..了解這個人..
甚至可以說..他已經在妳生活中佔了一個重要位置..
妳不得不去承認他的重要性..
可是哩..有時候又會很不甘心..

總不可能一輩子都要有初戀般的那種感覺唄..
記得我同事跟我說過..會跟現在男的朋友分手(她始終沒承認他是她的男朋友..)
就因為..兩人感覺好平淡..就像是一種家人的感覺..
可是她不想..她想要的就是像戀愛般的開始..一種甜甜的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這答案挺白目的拉..
好笑的是..不管你是選擇跟那個人在一起..久了..一樣會有厭煩的感覺丫
難不成就這麼一直試下去..試到你的真命天子出現..
說現實點..女人丫..那來那摸多時間給妳耗..

我說..girl就是很矛盾..
明明知道boy就是這樣..雖然是他們無心的言語..行為..
卻又總忍不住去想一堆有的沒有的..
像妳說的..希望他們替你們一週的約會想想節目..
哎..這是種慣性唄..
有時候..我也會挺氣假日都呆在家裡..
雖然他是有問我要往那裡去漂泊拉..可是..我不希望問題丟回到我身上來..
因為..是我問你的A..我要的不是一句”不知道”、”給妳決定好了..”
這樣..一點感覺都沒有..所以有時候索性不掙扎了.. =.=

兩人之間談了再久的戀愛..或許都會有一點冷却唄..
可是..並不能因為這個理由..而去否認他對妳..或是妳對他的感覺..
像我家那隻說的..就一種溝通唄..
時間久了…或許真不能用之前的模式去相處..必竟..感覺都不同了丫..
看是不是能找個時間談談..不要只是妳自己一個人在胡思亂想..

老話一句..我不喜歡看妳不開心的樣子..
這樣就不像我所認識的妳囉..
要是有任何的煩腦或不開心..記得妳身邊還有我們的陪伴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