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門..

趴一定會以很認真的態度..告訴我..

他一定會好好的照顧我..

要把他能給我的一切..通通都給我..

要我儘管放心的相信他..

不是我在質疑趴的話..

只是..所有的一切..會讓我覺得..不太真實..

我會覺得我太幸運了..

居然會讓我遇到一個..這摸好的人..

在別人眼中..或許趴的評價不是最好的..

但..至少趴現在在我面前表現的..

我覺滴..一切都是出自內心的對我好..

趴的想法很單純..

畢竟之前在感情受過傷..現在..已經不想花時間去和人..恩..耍心機..

只想要找個人安定下來..

趴說..之前交的女友..都嘛是朋友介紹的..

SO好壞...很難說個準..

BUT趴相信自己的眼光..他覺得...

OK..我就是他現在想要的這種女生..

他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看法..

~~~~~~~~~~~~~~~~~~~~~~~~~~~~~~~~~~

老實說..現在的我..雖然有點小小的陷下去..

可..我還是有在認真的評估的..

誰說感情一定要受過傷才能成長..

我就是要一段完完整整的感情..

我才不要在失敗中汲取戀愛經驗..

不管..我要打除這個迷咒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